董事長照片檔

綠界科技永續發展策略

2022年2月底俄烏戰爭逾1年且有持久化趨勢與Covid-19疫情肆虐三年多,2023年3月中國國家主席永久連任通過,對內宣揚民族主義及擴充海空軍,製造台海地緣政治風險,俄羅斯能源與烏克蘭糧食大國,因戰爭造成通貨膨脹,疫情肆虐造成全球性經濟疲弱,2022年台海導彈危機,讓台灣變成全球新聞媒體的報導焦點,面對外在環境的不穩定、經濟疲弱不振,企業經營環境更嚴峻且具挑戰性。


面對氣候變遷所帶來的風險與挑戰,並透過溫室氣體盤查,掌握溫室氣體與二氧化碳排放量,在進行營運活動的同時增進人類對環境保護意識攀升,持續規劃與落實短、中、長期節能減碳的政策與目標,讓企業永續發展。

綠界科技係內需產業非外銷產業,從事綠色數位金融交易產業係台灣的領導廠商,對氣候變遷與節能減碳的政策與承諾有:減碳營運、支持ESG及SDGs企業及政策、風險管理及防止數位詐騙、資訊安全防護,以及重視公司治理與營運績效,建置友善職場等議題努力不懈。在國內外節能減碳的法規監管漸趨嚴謹,永續產品將成為社會新常態的情形下,ESG關乎企業的生存與競爭力。本公司自創立以來,積極推動與各大銀行與重要大型通路商7-11、全家便利超商等,推行:客戶合約電子化、結帳作業無紙化、雲端發票減少碳排、無接觸超商代碼付款等,提供消費者簡單、迅速、便利專業的消費服務,並邀請更多同仁用實際行動守護環境,鼓勵外部利害關係人共同參與,擴大社會影響力,達成「社會共榮共好」的目標,持續推動ESG永續發展的承諾與政策。


綠界秉持經營理念「專業、誠信、創新」,從資訊軟硬體及管理系統,與銀行或通路商的整合,推廣節能減碳的綠色數位金融交易,重視資訊安全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,預防詐騙與駭客入侵,歷經本公司資訊專業團隊持續改善至完美境界,都是鼎力用心的數位金融交易的產品。


企業永續願景的路很長,我們做的仍嫌不夠,綠界科技全體同仁願為綠色環境略盡棉薄之力,努力貫徹「誠信經營、落實公司治理、珍惜綠色地球、善盡社會責任、追求永續經營」的目標。

董事長